熟透蜜桃

wl💚and:1487662(蜜桃嗨嗨嗨)
愛💜fd:蜜桃嗨嗨嗨
凹❤️3: V_stmtROSYyy
圍🧡脖:蜜桃嗨嗨peamomoch

【全员向】你也被老婆赶出来了吗

*内含76|23|41(微微微56)

*纯娱乐,就是一段子

 

 

-

金南俊出来的时候就看见失魂落魄地攥着手机的闵玧其和像一头饿狼一样对着金泰亨房门虎视眈眈的田柾国。此情此景让堂堂148智商拥有者都诧异非凡,只见熊大挠了挠头,冲两人开口:“你们都被老婆赶出来了?”

 

换来两个瞪视,几乎把他烧穿。

 

 

-

难兄难弟们以手指交叉撑着下巴的姿势围坐在茶几边。田柾国率先沉不住气:“我知道在座的各位都是牛逼者,你们帮我评评理,金泰亨是不是在无理取闹。”

“请讲。”这是稍微有礼貌的金南俊。

“嗯。”这是从鼻腔里发出哼声表示他还在听的闵玧其。

 

“昨天晚上,我和他做的时候……”

“咳咳咳……”金南俊正在喝茶,喷了茶几一脸。旁边的猫哥嫌弃地挪开身:“你什么毛病。”田柾国不予置理:“他那儿的套用光了,非叫我回去拿,我说我也没了啊,他就要我下楼买。谁叫我疼老婆呢!我只好起来,穿衣服,硬着ji……”

“咳咳咳。”

“硬着我那什么东西下楼,结果楼下那个便利店居然没有草莓味的?只有薄荷的,我就买了一盒又赶紧上去了。这么一搅,我都没那个心情了。”田柾国幽怨地说。金南俊终于得以喝一口茶,正当他因为田柾国的悲惨事迹幸灾乐祸的时候,闵玧其开口了:“那后来呢?又做了?”

“做了,但是薄荷味的那东西一插进去他就不对劲了,还叫我拔出去。进都进了我怎么拔?因为薄荷比较刺激,我做的有点……没有节制,但是一般一晚五六次也没大事啊!结果被他赶出来了。”

 

“嗯,”猫哥点头,“No Zuo No Die.”

“Why U Try.”熊大附和。

正说着,金泰亨的房间传来一阵95line嬉闹的声音。田柾国像安了个弹簧一样弹起来。

 

“朴智旻!!!开门呐!你有本事抢男人,没本事开门是吧!!”

 

 

-

“那哥你呢。”被自家冷美人开门劈头盖脸砸了一脸枕头,兔小弟学乖了,捂着小兔脸可怜巴巴地坐在沙发上。猫哥和熊大对视一眼:“你问谁?”

“先问玧其哥,因为我更好奇脾气那么好的号锡哥为什么会把你赶出来。”

“附议。”金南俊托腮听故事。闵玧其有点诡异地笑了一下,灯光把牙齿照得亮起来:“这件事,说来话长。”

 

约好了一起过谈恋爱四周年纪念日,闵玧其却坐在工作室忙了个两天一夜。郑号锡拿着鲜花穿着西服开着大奔来接他的时候闵玧其懵逼了,穿着老头背心套着冲锋衣和裤衩揉揉眼睛:“啊为什么这么正式。”郑号锡冲他笑,砸烂了花就走了。

闵玧其更懵逼了,还有一丢丢委屈。自己没忘!没忘!餐厅订好了!不就去换个衣服的事儿吗!但是郑号锡不一样啊,他重视了那么久,被男朋友的态度一刺激像是冰凉的雨泼在脸上。餐厅最后也没去,礼物郑号锡也没要,反而给了闵玧其一对戒指,更让他头秃了。

 

“活该,惨还是你惨哈哈哈哈哈哈。”田柾国嘲笑。

“你个笨蛋。”出声维护自己94line亲故的金南俊也很愉快,酒窝若隐若现。正你一言我一语你拍一我拍一地嘲笑着猫哥的熊兔一抬头就看见嘴里还喊着“泰亨呀”的郑号锡一脸惋惜地看着他们,然后视线轻巧地略过一只猫走进了金泰亨的房间。

郑号锡:都挺帅的,怎么全是傻子呢。

 

 

-

“我?”金南俊疑惑地point自己,接到包含激动和肯定的眼神后笑了起来:“我没被赶出来啊,刚刚来了两轮有点渴,帮阿珍出来拿杯果汁。”

 

“你没有买错套过?没有认为他无理取闹?”兔小弟不敢相信。

“你没有忘记过节日?你没有被鸽过?”猫哥沧桑地吐了口烟圈。熊大挠挠头,展开一个可爱的笑:“阿珍对我来说就是我的道理,再怎么不对都是我不对。”

 

“……泰亨哥我错了呜呜呜我再也不用薄荷的了全部扔掉我马上在网上订20箱草莓味的就要你要的超薄不要不理我爱爱兔兔吧……”

“……号锡啊,哥又冷又想你,开开门让我抱抱嘛,明天就去隐婚!咱飞去马达加斯加……”

 

 

-

“下次还敢?”

“一切服从老婆大人安排!”

 

-END-

其实挺无趣的。

评论(50)

热度(5934)

  1. 共2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熟透蜜桃 | Powered by LOFTER